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我想要BAGGU的彩色袋子




我覺得好可愛 而且提的那邊很寬 應該不會像大創的一下就斷掉

台灣賣300元 美國是$8.0


sherry 幫我買~!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手工藝達人

今天跟奶奶吃飯 看到她手上拿了一個新的包

我問 "這是妳新做的嗎? 好酷喔! 用什麼材質?"

奶奶說 "對阿。拿塑膠繩用勾針隨便勾的"




我覺得我奶奶真的好強 她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勾出一個桌巾

枕頭套什麼也都是自己繡的 做菜也好吃 真的才華洋溢!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恆春,我愛你

今天跟芭芭拉聊到我最近的愛歌

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qTH3mb314

(我們常說 我們的生命是如渺小 就像玫瑰花一樣總是在剎那間就凋謝 
我們常說時間總是趁我們不經意間偷偷流逝 在流逝間 
還讓我們時時刻刻 都懷著憂傷 無法真正的快樂 就好像有人對我說

你還是依然愛我 有人告訴我你依然愛我 但這會是真的 還是我多情的想像)


然後就一起想到了很多<巴黎,我愛你>的片段

想著想著 更多美麗的畫面 充斥我的腦袋
也許可以拍一個<恆春,我愛你>
選這個地方純粹是因為我愛恆春 
儘管他有一點變了樣

一定要出現的是:

古城裡的兩小無猜
愛著大海的男孩 就像堯恩一樣的
綠豆蒜的阿伯
海灘上的理髮師傅
和天文台裡愛著星星的孫微星老師

:) 我已經開始沉浸在這些小故事裡了
也許不會有什麼預算 只能買個V8 請朋友和路人當演員!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燈籠

我不喜歡燈節 造型花燈 巨型主燈 我都沒有興趣

我只喜歡燈籠 小小的 帶著很福氣的感覺圓形燈籠

我也很喜歡檳榔攤的閃亮霓虹 這才是富有濃濃台灣味的象徵!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烤鳥蛋



中和緬甸街的烤鳥蛋 超大!

而且還有放鶯嘴豆 我好喜歡!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虎年快樂

祝大家 福到 春到 錢到 爽到!


快來跟我領取春聯吧!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膨風餅

有人送學姊台南特產香餅
黑糖口味的









打開包裝: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有趣的食物!!

老師問我說 這好吃嗎?"
我說 "比較好笑 好笑比較多"
然後老師就不想吃了XD

為什麼很有趣呢

因為咬開是空的 裡面只有空氣
不過很好玩啦 這真的是一個讓人吃了會很開心的食物
非常適合很多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吃
我就吃一個笑一次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