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農藝學家的一小步




就像只是把米從不透明變回透明

就可以多餵飽一些人

而過程雖然有點無聊又辛苦 可是真的很高興身為科學家。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食色性也!



學長的女朋友很照顧我們
送我們三個顏色的麵 附肉燥和青菜!!
我就加了台大農場的當歸貢丸
顏色超美的!!!

當歸貢丸味道很足! 聽說還有紅蘿蔔口味      











挑戰一次煮兩個顏色 而且不能混在一起


    

我們一直在猜各是什麼口味

 我猜紅色是櫻花 黃色是金盞花 黑色的是墨魚

結果沒想到紅色是紅麴 黃色是南瓜 黑色是竹炭 哈哈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最近

我覺得很多事情  都要讓我吐出來了。


論文 身體 感情 

還包括新的拍立得 大概30秒後就糊掉了!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火氣大的時候



火氣大 嘴破 喉嚨痛 頭髮臭 的時候!

就來杯苦茶吧!

一口就喝掉 眼睛閉超緊!

然後馬上吃一粒仙楂!


酥~湖!

閃麵




卓帶我去吃的 我覺得很酷!

麵條裡還有脆脆的鍋燒麵 淋上一點檸檬汁更好吃

小小的店 滿滿都是人!

而且view很好 看著台大校門熙來人往

綠色的樹 黃色的車 各色的傘!

開心!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Agnes Varda


   或許美麗與想像力 是妳的天賦                   


    我及不上     我學不來 


     但我仍可在海灘上 挖個洞坐下


     跟大海一起歌唱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春川達卡比


母親節我要留在台北打拼

所以先跟媽媽和妹妹提前在台北慶祝一下

我們去吃了 春川達卡比!

聽說是道地的韓國辣炒雞排!

我們三個人點了四人份的B餐

原味達卡比+烤五花肉+蔬菜拌飯+辣炒年糕+人參雞湯 (1800元)

小菜還蠻多種的
醃蘿蔔 煎豆腐 玉子燒 魯黑輪 豆芽菜
可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人參雞湯 我媽很喜歡這個  她說這個很道地
而且是用童子雞 一碗就是一隻雞
肉很好吃 很嫩 不過最酷的是骨頭
一吃下去整個化開 !!!!! 好酷喔!





五花肉來了 老闆會用石板幫我們烤

都不用動手 看就好




對了 忘記講 都要穿這個可愛的肚兜!








烤好的肉老闆會幫你剪好

夾在醃蘿蔔裡 然後加一點泡菜一起吃

很酷喔! 而且要一口吃!




吃完烤肉 開始炒主菜--達卡比!
裡面有 年糕 高麗菜 雞肉和番薯條
聽說雞肉是 把十幾種香料先混合一天
然後再醃倒雞肉裡 不過為什麼要這樣 我其實不太懂


然後最後把達卡比包在生菜裡吃就大功告成了

我覺得相當辣阿!! 哈哈哈哈






然後只點達卡比聽說會比較吃不飽 但是我們剛好有點五花肉又是四人份

剩下的拌飯我們直接叫我妹包回去吃了 好撐阿!

相當推薦這家店  又酷又好玩 又好停車(新生高架橋下都是車位)

而且老闆娘和店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我媽也相當開心!!!


春川達卡比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02-2523-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