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颱風過後


颱風完 趕快去看我的小菜圃

一周大的蘆筍被吹得歪歪的!

趕快拿樹枝支撐一下



這是涼拌苦瓜留下來的種子 昨天發芽了!

香菜也發芽了 不過種子好像沒有撥開

兩瓣長在一起:p

另外還有再生系列 

因為每次用量不多 可是一買都是一把

乾脆繼續種


哈 規模很小啦! 只有用我家菜園

不過很開心  而且我有規定我的 我在除草和澆水他都要在旁邊看!

希望他可以成為稱職的農犬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太空食物應該也很好吃

話說我爸從日本回來帶給我這個泡麵

拿在手上就很重 非常令人期待



碗的作工精細 裡面是正港烏龍麵體

麵須要先燙過 然後把水倒掉


我沒有拍我泡麵的過程 因為太香了 :p

非常想要立刻吃到!!



總之 泡完就是這樣

非常濃稠 Q彈的咖哩烏龍麵!!!!

相關介紹在這邊

日清的泡麵每次都讓我很滿意

聽說日清提供日本太空人 拉麵和咖哩飯之類的食物

只要微波就好! 

日清監製的一定很好吃!!!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whisper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超好用刮蔥器!

看到網路上的分享實在很羨慕 

終於在近日獲得這隻超好用的刮蔥器!!!!

刮蔥器(削蔥器) 購自大創 39元新台幣

立刻來試用看看! 不過主角不是蔥 是蒜!!

輕輕畫過 蒜就被整齊的切開!

多刮幾次 就呈細絲狀

哈 這樣以後油蔥雞 還是涼拌什麼就超方便的!

而且好便宜! 真是太棒了!


最後附上我今日的午餐

我跟潘姐姐兩個人吃超多 (繼續在清冰箱的菜!)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焦。了。


我媽的興趣是把冰箱塞滿 而我的興趣是把冰箱清空

所以我最近非常積極的把冰箱能吃的都拿出來吃

今天的主角是 白冰冰代言的 放了N年的韭菜水餃 


因為吃水餃很無聊 所以我就決定吃煎餃

首先把油熱好水餃丟下去 (冷凍的也可)



加入麵粉水 約一大匙低金+2碗水 (蓋上鍋蓋 中火7分鐘)



打開蓋子 再大火3分鐘

我媽的便宜不沾鍋超不沾的!

直接就可以倒在盤子上 

一邊焦一邊不焦 就像一個太極!

有點失敗 我覺得我鍋子可能有一邊比較高



不過還是可以吃啦 因為很脆 咬破湯汁也會流出來

我會再嘗試的! 哈哈哈哈!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會想起的其實都是些小事


離開學校 

常常想起的並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

反而是常常想起這種熱的化不開的天氣

柏油路刺眼的反射 和衝刺紅燈完的大笑

其實人活在當下就是幸福啊

哪需要那麼多慾望表徵的滿足呢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阿蛇


這是我的室友之一

他叫Arthur (亞瑟)  不過我都叫他阿蛇

他是隻很有個性的貓 + 不喜歡貓草的貓




日常生活興趣 似乎是翻滾!





他跟ruby是麻吉 可是他很討厭辛巴!

我目前也在跟他練習當朋友

他現在只有肚子餓才會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