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我覺得我會變瘦


到美國了,這是我的第一餐!

學姐知道我這陣子吃素,特別帶我去素食餐廳。但美國的素食跟東方的宗教素食不一樣,辛香料不忌,所以我即使到了素食餐廳我的選擇還是很有限! 我點的是招牌沙拉$9.5,dressing只能點我最恨的油醋,因為連blue cheese的都有蒜。這沙拉蠻豐盛的,有加堅果和酪梨讓口感更好! 而且標榜菜都是有機的,不過我很討厭吃生的青花椰,這東西不燙過真的口感味道都很差! 這盤份量雖大但以我的食量應該還是吃得完,但我只吃1/3其他打包,因為沙拉對我來說就是side dish,不吃點熱的當主食我實在是沒有食慾!

晚餐因為我沒有腳踏車,實在懶得出門,只好吃喝優格配要送人的鳳梨酥。 我下午是有去逛幾家腳踏車店,但從腳踏車王國來的我,看到每台車動輒$300-500我實在買不下去,捷安特也超貴! 有一台我在阿綸那邊看過大概7000元台幣的,這邊大概是$500,我才不會買哩! 因為這麼貴掉了我就哭哭了!! 我打算在amazon上訂,一台頂多$150-200還免費寄送!


今天中午,想說自己煮好了,就去我很愛的trader joe's買材料,做了pasta。我連醬都自己做,因為架上無論紅醬、青醬、白醬都有洋蔥或蒜。我只好用番茄和辣椒,加鹽、胡椒、月桂葉、歐芹和帕馬森起士,做了一個清爽的醬。麵體是雞蛋口味的pappardelle(闊麵),跟櫛瓜和蘑菇一起炒。味道還不錯,然後又方便。

這一陣子可能就盡量自己煮吧!

----------------------------------------
順便來回顧一下我前天吃的東西。


在台北飛東京那段的素食飛機餐實在太難吃了,主餐是蒸的紅蘿蔔+蒸的芹菜+蒸的青豆+蒸的馬鈴薯,噁!!! 所以我在成田轉機的時候趕快去找東西吃,好險我還可以點蔬菜天婦羅。


這是達美東京飛美國的素時飛機餐,真的是頗不好吃! 最好吃的是右上角的餅乾和起士!

唉唉! 回想起來,在台灣吃素真的超級幸福! 我好想念香椿餅!!! 我想在美國這種飲食受限的環境之下,我應該會變瘦吧! 

哈哈哈哈! 有點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