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買了一個很棒的起床燈!

我覺得我的松果腺一定超級光敏感!

因為我是一個睡覺燈要全關,早上一定要有光才起來的人!

我不知道美國人想法是不是跟我們不一樣.... 我現在住的地方房子方位是坐西朝東,我房間窗戶開的方向是北邊,有點冷而且光線不是那麼足,所以我發現我早上都起不來!

我們緯度大約45度,冬天太陽一定更少,這實在太危險了,因為我有很多早上八點的課!

所以,我就上網看看是不是有賣什麼東西,早上可以自動點亮。結果還真的有,我在飛利浦網站上看到這個wake-up light。

(http://trendbloger.com/wp-content/uploads/2012/01/Review-Philips-Wake-up-Light.jpg)

看到amazon有在特價,立刻就訂了。


使用2週後,我覺得超棒!! 因為這設計蠻人性化的,不是說時間到了自動點亮,那我去買一個計時插座就好了! 這個燈會在要起床前半小時開始亮,亮度是階段性的變亮,所以快起床時會最亮!


然後鬧鈴有分三種,FM廣播、鳥叫、嗶嗶聲,我就直接設定在音樂電台,早上就聽著音樂起床。


說明書上建議這個燈最好離床距離40-60公分,效果會最好。因為我床旁邊沒有小櫃子,我就放在桌上,這個燈除了起床時使用,平常也可以做為照明用(可調亮度),及做為時鐘及收音機。

我個人因為有了這個燈後,每天起床都非常順利,所以真的覺得非常的值得!!

-------------------------------

最後分享一下我們院子裡的蘋果樹,真的太多產了,我們吃的速度遠慢於她掉落的速度,一個禮拜大概會有一百多顆吧! 最近我們在討論可能做成蘋果醬還有做成派! 

加工真的是園藝學上重要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