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大搬遷!


在去美國之前 我終於換了筆電

終於可以離開會燙手,冬天還可以溫牛奶的asus了!!

我投向了thinkpad x220!

沒有買apple的原因是因為用過ipad覺得我很難接受封閉系統

又自以為農業用到的軟體可能都要裝在windows下

所以我前兩天剛拿到電腦

現在在進行一個檔案的大遷徙!!!

我這次發了狠! 我要每個檔案都整整齊齊 一個包一個

我不要亂糟糟

所以光是音樂的資料夾我就整理了2天 (眼睛超酸我還吃了葉黃素!)

下午目前在進行的是 整理照片

可以說幸運嗎? 我之前硬碟壞軌 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讓我可以少弄一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