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終於去了Buffalo Wild Wings


因為每次看football都有Buffalo Wild Wings的廣告

所以上周五特別穿了buffalo wings的衣服去吃


超多電視 真的是看運動比賽的好地方

然後啤酒也超多種 我這天喝Bluemoon 跟shock top很像都是小麥啤酒!



這個nachos的醬兩個都好好吃 味道超重 有印度風味


然後來這邊一定要吃雞翅拉 醬汁的口味超多

我們點了50隻 所以有五種口味


我們點了 Teriyaki(照燒), Asian(亞洲), Hot(辣味)
Medium(中辣?),Pameson galic(帕馬森起士加大蒜) 

以下是我的評論:

照燒 ->照燒的比例應該是醬油味霖3:1並且要把醬汁收乾。
這個整個太甜,沒有醬油味。
亞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亞洲人,這個最好吃。 
有香辛料的香味,不會很辣,味道足。
辣味 ->我在美國第一次吃到真正會辣的東西,因為他們說辣的東西都不辣,這個真的很辣,建議最後吃,不然其他口味會吃不出來。
中辣?->這個醬汁比較厚,跟亞洲的的辣度差不多,沒什麼特別。
帕馬森大蒜->這個很糟糕,死鹹,起士和大蒜香味不突出,完全不建議點。


然後這是chip 很不錯 切的很厚 稱熱吃很棒



雖然這邊的招牌-雞翅 讓我有點失望

(我覺得真正好吃的雞翅一定要先用香料醃

而不是醬料塗很厚 外面超鹹 裡面沒什麼味道)

但是這邊真的是一個朋友聊天吃飯看球的好地方

標準美式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