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要來清冰箱了


這是上周六的排毒早餐

我把有漂亮顏色的東西都混在一起了 

覆盆子,火雞,酪梨這三個蠻不搭的 哈哈阿


話說快回台灣了最近都在消化冰箱裡的東西

所以又是一篇食物流水帳

魚排咖哩+沙拉 

這次煮的咖哩好辣 我好高興

鮭魚+蘑菇炒飯

沒有蔥就加leek炒 一大盤我一下就吃光!

柚子汁!

雖然大家吃柚子都是為了排便因素

但我沒這個困擾 所以我不太在意把纖維濾掉

好好喝喔!! 我從來不知道柚子變成汁可以這麼好喝

清爽又甘甜!

泰國綠咖哩醬

我用這個綠咖哩醬把雞柳醃一下

煎起來超級好吃耶  檸檬葉的味道好重!

可以列入懶人食譜!


因為我的火雞肉片快要壞掉了 我就煎一煎放在蔥油餅裡面

沒有大蔥 又用leek代替

變成火雞肉捲餅! 

很好吃喔! 我的外國朋友們也很喜歡!

新鮮蔓越莓

蔓越莓對女孩子非常好 但我從來沒吃過新鮮的就特別買來吃

一吃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吃糖醃過的了 因為有個怪味 !

我加糖打汁後還是不太好喝 只好加在葡萄汁裡

這樣好喝很多 也不會覺得葡萄汁很甜了!

清櫃子忽然發現我有紫米 於是就做了這個紫米糕

做法很簡單 紫米蒸熟後放涼 加到雪花糕的牛奶裡就好了

只是玉米粉比例要高一點 不然會很鬆散

然後那時候再買的時候發現不是像我想的叫purple rice

而是叫forbidden rice(被禁止的米) 

我買的時候一直很狐疑 是他們覺得顏色很evil嗎?

結果回來查才發現是說以前這種米很稀有

所以禁止一般人吃 只有皇帝才能吃 

哈哈哈哈哈

好像小當家裡的烏骨雞的故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